• 106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277號4樓
  • (02) 2363-1536
  • sydf@ms35.hinet.net
國父紀念館公益健康防癌講座
  • 7 8 月, 2022

公益健康防癌講座-乳癌與子宮癌的關係

日期時間:8/7(日)14:30-16:30

地點:國父紀念館1樓演講廳

8/7 (日)  大家在週日下午來參加由國父紀念館與陶聲洋基金會共同主辦的防癌公益講座。在現在社會中,乳癌是女性常見且可經由篩檢早期發現早期治療之癌症,在面對發生率急遽上升的乳癌,婦女已經不再只是做好自我檢查就足夠了,而是要透過專科醫師檢查及乳房攝影篩檢,才能早期發現早時治療。那究竟乳癌與子宮癌有什麼關係?這次我們很榮幸邀請到台大醫院新竹分院婦產部主任童寶玲醫師來跟大家分享今主題-『乳癌和子宮內膜癌的關係』。童主任在台大醫院看診多年,專長於一般婦科與婦女癌症,是一位教授級的醫生,且在達文西機器人手術與腹腔鏡手術都有豐富執行的經驗。
 
會後提問時間,有一位乳癌患者現身說法,讓現場聽眾真正了解到乳癌與子宮癌的關連性與用藥知識,希望大家在防癌道路上都能夠有所助益,未來大家在癌症上有任何問題,都歡迎大家來電諮詢我們。
 
最後,期望大家能夠做到上工治未病,防癌靠自己,平常就要有正確的提升免疫力觀念,配合正確的飲食習慣,早睡早起,一定要養成運動的好習慣,曬太陽、呼吸新鮮空氣、喝好水……等,環環相扣,面面俱到,才能真正做到預防癌症喔!
 
祝福大家身體健康🙏

陶聲洋防癌基金會 

活動剪輯

  • SDGs健康宣言共同簽署儀式